close
其實是上禮拜五的事了
實驗室的學長請客三個研0的去吃下午茶
大概是類似慶功宴的東西

在就輔組開完好像沒什麼結論的會以後
因為下雨的關係
坐計程車去喝下午茶 (真是大手筆)

到了"古典玫瑰園"
一家英國古典風格的店
從裝潢到餐具都是

結果每個人都點了一份午餐 (都沒吃午飯是吧)
氣勢上不能輸
而且午餐價錢跟下午茶一樣
雖然我已經在就輔組吃了一個便當
我還是點了一份午餐 XD

還好份量並不多
就 一碗飯 + 主菜 + 一壺茶 這樣
不過不管是哪份餐
都一定會有蕃茄跟甘藍菜就是了 ~.~
原來英國人喜歡吃這種東西??

四個人吃著飯
頗安靜 很有氣質地安靜
安靜到令人懷疑是不是要用手語聊天
(陳思穎跟學長都是手語社出來的 XD)
吃完飯喝著茶
還是很安靜
附註
我的茶喝是有奶茶味的無糖紅茶 有點給它神奇
喝起來是不會澀 除此之外我分不出到底好不好喝

有一句沒一句的情況
在陳思穎一句 "欸 你什麼時候要搬PS2" 之後完全改觀

大家開始討論PS2搬進實驗室要放哪裡
如果要買21吋電視玩光線槍
要擺在哪裡
要怎麼找人當分母
要怎麼分配遊戲時間
要怎麼趁換座位的時候搶下黃金位置
要怎麼樣不被陳永平發現我們在打PS2
要買哪些其他東西等等等等等

就這樣講了三個小時 = =+ (我戲稱為一籌...)
跟一般的會議差不多
除了選好電視要放哪裡以外
其實沒有任何結論
而且在下一分鐘就因為電視機太貴
決定用單槍打就好
(後來發現是學長情報錯誤 開錯價 XD)

比較糟的是
三個小時裡我大概有兩個半小時在嘴炮
(一整個就失控掉...orz)
當說到怎麼說服其他人讓位子給我們擺PS2的時候
陳思穎笑著指著我說
"讓他去講啊 他是嘴炮魔人"
---
放在這裡的是刪減過的版本 (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