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隨著酸痛逐漸好轉 體力逐漸恢復
但是感染的地方好像越來越多
我自認是沒有虛成這樣子啦 /__\

今天早上起來
喉嚨痛還是沒好
已經習慣了
三天來都是這樣
它的作習跟月亮一樣
有太陽的時候會慢慢減輕
到中午吃飯時會讓人以為已經戰勝那該死的小病毒
但是入夜以後又開始逐漸加重
到我上床睡覺時達到顛峰

感冒一直好不了也就算了
昨天莫名奇妙地右眼一直冒出分泌物
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感染了

右眼紅腫 變成了單眼皮

是不是最近的病毒越來越毒了啊 = =
我明明都沒有什麼在看醫生
這樣子不是突變率跟抗藥性比較低嗎 orz

我現在希望它不會演化成漢他病毒或者是T病毒之類的東西
不然我可能會或者在睡夢中被架上某台神秘的黑頭車
然後被帶到某個神秘的地方解剖或者研究疫苗
(如果台灣的疾病管制區有那麼厲害的話....)
或者是變成人類史上第一隻吸血僵屍

嗯......仔細想一想
要變僵屍
如果是變成況天佑那種
我倒是樂於接受(爆)

如果變成惡靈古堡或者死亡之屋裡的那種雜魚僵屍

我得在完全感染前想辦法自我毀滅
(希望我有那個時間 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